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以109.99美元的新低价购买雷蛇BlackWidow V4 X有线机械键盘

摘要 2023年7月,知名游戏硬件及配件制造商Razer推出了全新系列黑寡妇机械键盘。其中包括 Razer BlackWidow V4 X 键盘。您现在可以以更低的...

2023年7月,知名游戏硬件及配件制造商Razer推出了全新系列黑寡妇机械键盘。其中包括 Razer BlackWidow V4 X 键盘。您现在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它,这是自推出以来的首次折扣。

目前Razer BlackWidow V4 X 有线机械键盘在亚马逊上有售,售价 109.99 美元。这是该产品的历史新低价,而且比正常建议零售价 129.99 美元低 20 美元。

这款 Razer BlackWidow V4 X 键盘型号的按键配有绿色触觉“咔哒”开关。 Razer 表示,这些开关的驱动距离为 1.9 毫米,只需 50 克的力即可从这些开关中获得动作。按键本身的设计可承受高达 1 亿次的击键。键帽采用双色 ABS 材料制成,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更加坚固,同时还能防止标签磨损。

除了普通按键外,BlackWidow V4 X 的左侧还包括六个专用宏键。它们可以使用 Razer 的软件进行编程,以执行任何类型的游戏内操作。右上角还有专用媒体键以及多功能滚轮。

Razer 因其许多产品上的 Chroma RGB 灯光而闻名,这款键盘包括每个按键的 RGB 背光,并通过随附的 Chroma 软件提供自定义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