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微软测试在Windows11中自动启动CopilotAI的方法

摘要 微软表示正在测试 Windows 11 的一项更改,该更改将允许其人工智能驱动的 Copilot 功能在 Windows 在宽屏设备上启动时自动打开。该...

微软表示正在测试 Windows 11 的一项更改,该更改将允许其人工智能驱动的 Copilot 功能在 Windows 在宽屏设备上启动时自动打开。

该公司正在测试该更新,作为其最新 Windows 11 开发频道预览的一部分,因此测试人员可以在完整发布之前提供反馈。

“我们正在尝试在宽屏设备上启动 Windows 时自动打开 Copilot,并与开发者频道中的一些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合作。这可以通过“设置”>“个性化”>“副驾驶”进行管理。”微软在博文中表示。

微软没有具体说明什么是“宽屏”设备,但其 Windows 11 设置提到,“当您使用更宽的屏幕时”,它将启动 Copilot,这可能指的是超宽显示器。

微软表示:“我们正在屏幕对角线尺寸最小为 27 英寸、像素宽度为 1920 像素的设备上尝试这种体验,并且仅限于多显示器场景中的主显示屏。”

与此同时,微软在 Windows PC 键盘上引入了新的 Copilot 键,按下该键将启动 Windows 体验中的 Copilot,让您在日常生活中更轻松地使用 Copilot。

“Copilot 键与 Windows 键一起成为 PC 键盘的核心部分,按下时,新键将调用 Windows 中的 Copilot 体验,让 Copilot 无缝参与您的日常工作,”执行官 Yusuf Mehdi副总裁兼消费者首席营销官在一篇博文中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