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Vivo T3 5G智能手机推出起价19,999卢比

摘要 Vivo 终于推出了新款智能手机 Vivo T3。它是一款中档设备,价格从 19,999 卢比起。通过 T3,Vivo 扩大了其智能手机系列,使其成为现...

Vivo 终于推出了新款智能手机 Vivo T3。它是一款中档设备,价格从 19,999 卢比起。通过 T3,Vivo 扩大了其智能手机系列,使其成为现有产品线的经济替代品。此前,今年年初发布了高端 Vivo X100 和 X100 Pro 机型,以及本月发布的中端 Vivo V30 和 V30 Pro 机型。

Vivo T3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联发科天玑7200 5G芯片组、50兆像素索尼IMX822主摄像头和44W快速充电支持。 Vivo 称其为同类产品中速度最快的手机。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Vivo T3 的价格、供货情况和规格。

Vivo T3 5G 价格和可用性以及印度

Vivo T3 5G 智能手机上市,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起价为 19,999 卢比。具有 8GB RAM 和 256GB 的更高存储版本售价为 21,999 卢比。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3 月 27 日开始在 Flipkart 上发售,有宇宙蓝和水晶片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