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Nothing现在可以让你设计一款特别版Nothing手机

摘要 Nothing 宣布了一个名为社区版项目的新项目。他们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他们对新版本 Nothing Phone 2a 的想法。这个项目是社区...

Nothing 宣布了一个名为“社区版项目”的新项目。他们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他们对新版本 Nothing Phone 2a 的想法。这个项目是社区和 Nothing 团队之间的合作。 Nothing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表示,这可能是社区帮助创建新产品甚至未来操作系统的众多项目中的第一个。

其工作原理如下:该项目将持续六个月,分为四个阶段。三月份,他们将收集硬件设计的想法。五月,他们将专注于壁纸设计。六月将讨论包装创意,七月将寻找营销活动创意。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提交自己的想法来参与。

“Nothing 迄今为止发布的每一款产品在设计时都考虑到了其社区。社区版项目允许“Nothing”共同创造,利用其最具创造力的追随者的才能。六个月,四个阶段,一部手机。在此期间,我们将收集 Phone (2a) 最终版本的设计参赛作品。跨越硬件、壁纸、包装和营销,每个阶段的获胜者都将有机会直接与 Nothing 团队互动,因为他们将自己的创作变为现实。” Nothing 在其社区页面上发布。

此外,Nothing 还指出,在项目结束时,获奖者将被邀请前往伦敦参加社区版发布活动。他们将向世界展示他们的作品并正式推出该设备。

没有什么以其独特的智能手机和产品设计而闻名。他们的新举措让任何人,而不仅仅是专家,都可以为手机设计贡献想法。这意味着各行各业的人都可以参与其中,而不仅仅是专业人士。这是每个人在创造新的、令人兴奋的事物时都有发言权的一种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